2013年9月1日星期日

facebook!我投降!



平時上網多數都是到討論區留言及寫網誌
,多得yahoo blog關門大吉,迫使我要學習使用其他平台.


無可否認facebook是交朋結友最佳平台,上載相片又方便,又有手機版本,可以隨時隨地放圖及回應.


不過用facebook存放文字資料作用不大,我試好多方法去歸納
facebook內文字資料,但最後都失敗,在facebook上想搜查文字資料是很困難的事,有圖無字就是facebook的弱點.

我個
facebook專頁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ccord.diy


所以我主要用facebook來存放圖片及即時回應,而主要分類資料應該會存在blogger這裡.


在這裡寫網誌也是摸索中,希望快些上手.

3 則留言:

Unknown 說...
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。
Unknown 說...

雅國師傅,你好!我是《新樓設計全攻略》的記者,有意於VOL.138(OCT)的裝修DIY中介紹天花安裝DIY,在你的網站中感到關於天花的裝修DIY(http://blog.yahoo.com/_7SGJX27AGGLZJJFECFXQ3HZ6DI/articles/17472),未知貴公司願意接受訪問,及拍攝自行安裝天花的各個步驟。另外,也可選擇傳送各步驟及相關照片給我。
若有任何疑問,可回覆電郵(Kate@todaysliving.com),
時間有些趕急,盼能盡快回覆,謝謝!

Thanks,
Kate

匿名 說...

長遠計..可以試下用WordPress...

發佈留言